您有一份第三季度的营销日历,请查收!
NEWS CENTER


To 跨境人
YanWen Logistics


为什么要了解国外的这些节日呢?


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节假日的来临促进了海外顾客的购物行为。除了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等国外传统节日外,还有更多的地方性节日以及电商购物节等,而作为卖家想要很好的利用这些节日增加销量就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节日促销


比如:每年的12月6日是圣尼古拉斯节(St. Nikolas day),对于很多国家来说这个节日比较陌生,但是对于欧洲各国而言就是另一番景色了,这是绝大多数荷兰人心中最重要的节日,也是最有荷兰特色的节日。圣尼古拉斯节在欧洲的流行也导致了在节日期间饰品、礼品等热卖,当然根据欧洲各国的风俗习惯不同,热卖的商品也会有所区别,因此卖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市场进行相应的促销活动。


又如:露西亚节(Saint Lucia's Day),这是瑞典的传统节日,每年的12月13日举行,瑞典人非常重视这个节日,在节日当天的清晨瑞典人就会开始庆祝,瑞典全国的学校和教堂都可以看见身穿白色长袍、手持蜡烛的儿童们簇拥着同样身穿白色长袍、头戴金色蜡烛花冠的金发美女一同歌唱《圣露西亚之歌》。瑞典在12月初就会开始准备节日用品,因此作为跨境电商卖家同样需要提前进行相关的活动促销,其中销量最好的就是露西亚装和特色花冠。


节假日的特别之处在于,每个节日都有自己的特色,甚至根据不同地区同一个节日也不同,卖家在筹备节假日商品以外,还需要考虑到物流等其他因素的影响。比如:中东及其他伊斯兰教国家会由于斋月,影响到当地目的国物流清关及派送时效,相比平日都会有所延误。除了选择最合适的燕文物流产品以外,还需要与海外顾客做好人性化的提醒与解释工作。


以下是燕文独家整理的2020-Q3跨境营销日历,希望我们的分享可以对您有帮助!


●2020-Q3跨境日历



【燕文原创图片,转载请标明出处】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