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文物流 | 滴~ 燕文&Fruugo 精品线下沙龙会圆满收官~
NEWS CENTER

5月10日,Fruugo精品线下沙龙在深圳圆满结束,现场座无虚席,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跨境从业者。大会伊始,由Fruugo大中华区区域经理Nicole为大家带来欧洲电商市场及Fruugo平台简介,Fruugo是英国最大的本土电商平台之一,在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其他国家有着良好的买家基础和口碑。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跨境从业者拓展业务至新市场,提升产品销量。同时,活动还邀请到了多位业内大咖分享行业干货,其中包括燕文物流国家站总监戴嘉迪。


会上,戴总总结了广大跨境卖家们所面临的物流成本、稳定时效以及高标准的合规性要求等物流痛点。为此,燕文推出了逐一对应的高品质物流产品并且延伸出更为精细化的欧洲全链路物流解决方案。

主要包括以下三个部分:


一、通达国家更广

燕文物流欧洲产品通达包括欧盟27国与非欧盟26国在内的53个欧洲国家与地区,充分满足卖家朋友们的多元化需求


二、产品定位更清晰

对于很多刚入局的新人小白来说,跨境电商高额的物流成本常常让人望而却步。除了看得见的物流成本外,还有许多隐性的成本,比如因为妥投率、海外退换货、罚款、库存等导致的费用。另外,繁复的物流环节中存在着的无法避免的风险也是困扰卖家的一大难题。燕文物流欧洲产品精准聚焦卖家痛点,提供全程时效与多重配套服务,以业内领先的妥投率保证按时按质完成履约。


三、解决方案更聚焦

欧洲国家众多,针对卖家的不同需求,燕文推出了相对应的物流产品,在确定时效标准的情况下,燕文不断摸索运力方案和清关转运派送资源,灵活运用最优势的运力资源进行组合,给卖家提供高性价比的物流产品及长期稳定的路由规划,提前一步为客户降低风险。

         

                                                                             更多解决方案详情可咨询各区域燕文物流

销售/客服服务

202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