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卖家该何去何从?
NEWS CENTER

 


640.webp.jpg

 


逆势成长,Facebook 2020第一场!

<跨境电商行业主题系列活动>


疫情、变化、趋势、经营、论坛



燕文物流作为唯一一家物流方受邀参加此次官方直播!


过去四个月,海外消费市场及中国跨境电商行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球各国的接连封锁愈加严苛的报关程序全球性的物流运力不足目标市场的需求品类大幅转变供货企业现金流紧张…相信跨境卖家们都或多或少地遭遇了这些问题。在全球疫情前景尚未明朗之时,正是跨境电商卖家找准方向、调准策略的最佳时期。


ef6542e1ab0dfccbd31be3075b2ace8.png


FACEBOOK系列直播 四大亮点


01
采取互动性极强的线上圆桌论坛/研讨会形式

FB主持人和各路嘉宾将分3场子主题,交流互动最直接的干货思路、直切痛点要害,让受众解渴!


02
邀请嘉宾覆盖范围全产业链9位资深人士

诚邀包括社媒、建站,供应链,工厂卖家,支付,物流,ERP,众筹,KOL营销,媒体采购代理商在内的全产业链9位资深人士,提供疫情下的跨境电商洞察、转型指导建议及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总会有你想要知道的内容!


03
聚焦“宅经济”行业全品类

聚焦大家居,大母婴,泛服装饰品等“宅经济”行业趋势,诚邀并限定相关行业的工厂,中小卖家,平台客户等广大企业主参加!


04
提前预热跨境电商商学院

Facebook跨境电商商学院之成长计划也会在此活动后开跑!想要两个月内持续和Facebook及官方小伙伴一起系统培训和交流,了解海外营销技巧和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吗?不要错过这场预热效应的圆桌论坛吧!



三大直播主题


一、探趋势-不同视角下的跨境电商趋势洞察与机遇

5月13日  4:00-5:30pm


二、聊经营-熟知跨境电商转型路上紧密相关的版块

5月14日  4:00-5:30pm


三、抓机遇-善用矩阵式推广提升跨境品牌成效

5月15日  4:00-5:30pm



更多直播详情 请关注下方宣传海报


微信图片_20200511152940.jpg


 

2020.05.09